告别旧生活,从新出发

2023-10-19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5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这个超声波清洗机,让你告别旧生活,从新的角度开始,机器瘦小的身材体积,内部却含有大大的奥秘,有着大赫兹的高频率振动,360°无死角的立体清洁,给你洁净的物品。

 

从此刻和污渍说再见,一切洁净如新。在我们日常所戴的手表、珠宝、眼镜、剃须刀、宝宝的奶嘴,生活中陪伴着我们的各种物品,在表面和细小的缝儿里潜藏着各种污渍,日常清洁难以清除,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和健康。小编介绍的这个超声波清洗机,可以让你的贴身物品焕然一新。

 

45000赫兹的高频振动频率,让盒子里的空气与水分形成不同类型的气泡,在声压作用下膨胀破裂,达到1000个大气压的瞬间冲击力,不断冲刷物体表面,使灰尘、细菌、油污,实现乳化、剥离,清洁直达到微米级的缝隙。

 

手表链条里沉积的汗液,会散发出令人不悦的气味;珠宝在氧气作用下会显得老气横生;眼镜片上的指纹指纹擦干又成了油雾;化妆刷上的霉菌,强行爬进你的毛孔;复杂的刮胡刀头清洁让人无从下手,一键开启清透洁净生活。

 

手表、眼镜、剃须刀头,为你深层清洁,让你焕发男士风采和魅力。洁净的外表更能够出展现出男士的风度和魅力。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哦,如果长期使用纸巾和衣物清洁眼镜的话会磨损镜片,在处理手表的时候,要记得拆除手表的主体,单独清洁表链。

首饰、手表、化妆刷,为你精细清洁。优雅、干练、知性、柔美,无论你是什么样类型的女性,都可以让你戴出自信,在人群中耀眼夺目。

如果宝宝特别调皮,喜欢的东西常常喜欢全部都放进嘴里,那么奶嘴、牙咬胶、儿童玩具,都必须彻底清洁,让孩子快乐玩耍,也能够让父母放心给孩子买玩具,洗干净呵护宝宝的健康。

承袭北欧设计的风格,不需繁多复杂的雕琢,简约、自然、有质感每一个曲线都别有新意,静静地安置在桌面上。

 

在忙碌了一天的苦逼生活里,把疲惫的痕迹都留在清洗机里。轻轻按下触摸键开启机器,给它留下三分钟清洁时间,可以为你的明天带来净爽,这样安静又小巧的东西可以一直静静的陪伴在你的身旁。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