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净化器,品牌还是认准小米

2023-11-16 阅读3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4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我们一直在强调既然外部的大环境我们不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那么当我们回到家中,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一定要呼吸畅快。我们都知道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工业的进步,各种污染气体弥漫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究竟如何还能避免这些有毒气体对我们身体的侵害呢?阿烟想空气净化器一定是一个最好的存在。因为现在这些厂商越来越重视到顾客的需求,所以在空气净化行业也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春天。

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一款可以说是国民必备的空气净化器,这就是来自米家的空气净化器2S.作为小米生态链中不可缺失的一环,这款净化器的精华性能绝对值得我们赞叹哦。

首先的升级在于这款空气净化器率先采用了OLED屏幕,可以更加方便的帮助我们提供各类有毒气体的存在浓度和密度,更好的为我们提供智能的防护措施。另外采取和wifi连接的工作模式通过手机真正实现万物并联,查询室内室外的污染物更加方便。而且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不同档位的显示,在夜晚睡眠时为了获得更好的呼吸环境可以切换成睡眠档位,超级静音的运行在工作过程中也不会打扰我们正常休眠。

再来看一下这一款净化器所采用的净化原理,我们都知道要想净化空气一定要让有污染的气体进入到装置内部经过层层过滤优化再重新释放到室内。那么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空气增压系统,使得净化污染空气的效率更高,CADR值高达310m³/h,短短几小时就可以使得整个屋内的气体洁净得到充分的优化。

在滤芯的选择上,这款2S净化器选择的是三层过滤的工作模式,初层滤网进行大颗粒和大的悬浮颗粒,第二层滤网对纳米级别的微小分子和离子进行进一步的洁净处理,并且阻挡大分子的病毒和细菌。第三层里特别增添有活性炭物质,可以高效吸附甲醛 甲苯等有机气体,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80~90纳米在清洁方面可以实现99.5%的高效率,各种悬浮颗粒和细小颗粒都不可能逃脱它的手账。

高精度的激光传感器使得这款净化器更加智能,可以更好的感知察觉到肉眼不可见的微小悬浮粒子,更好的反映空气质量。经典的塔式风路设计内部的管道又密集又通畅不容易粘连有毒物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