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Pro13笔记本开售 搭载十代4核处理器 轻盈纤薄

2024-02-16 阅读11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4日】5月13日,全新上市的苹果MacbookPro13笔记本正式开售。据了解,MacBookPro配备第十代4核Intel处理器,TurboBoost至高可达3.8GHz。绚丽多彩的视网膜显示屏具备原彩显示技术,视觉体验更真实自然。还有背光妙控键盘、触控ID、集成的疾速图形处理器,以及功能丰富的触控栏,为你带来各种高效工作方式。

从细节来看,新款13英寸MacBookPro轻盈纤薄,仅重1.4千克,厚度15.6毫米。还是"随身的实力派",图片处理速度最高可提升80%多,最高可选配32GB3733MHz内存,最高可选配4TB固态硬盘。

除此之外,让人心动的是可实现"关键布局,全盘安排":内置妙控键盘采用优化的1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带来灵敏舒适又安静的输入体验;独立的Esc键,便于你快速切换各种模式和视图;呈倒T形排列的方向键,让你轻松操纵各类游戏和表格;此外,触控栏会整理好各种使用的快捷键,为你放置在醒目的居中位置;而触控ID则能助你快速实现身份验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