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QLED屏笔记本 Galaxy Book Flex 轻奢非凡 更重品质

2023-08-12 阅读3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4日】今年1月,三星首款QLED屏幕显示屏笔记本Galaxy Book Flex在国内首销,i5/16G/512G版本售价11999元;i7/16G/1T版本售价13199元。

这款笔记本采用全铝金属机身,坚固耐用的同时,也增加了整机的散热特性,13.3寸版本整机重量仅为1.16kg。仅3.9mm的纤窄边框设计带来了超高屏占比,简洁的外型配合皇家蓝配色,气质优雅。

作为三星首款搭载Q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其100%的显色体积获得了德国VDE权威认证,99.66%的DCI-P3高色域精准还原色彩,使得图像和视频细节表现生动逼真。

在屏幕设置中,有自动、自然、专家等多种画质模式可选择;整体画面使用了HDR+效果,让照片、游戏、视频中模糊或昏暗的部分更加鲜明、清晰。

具体屏幕参数方面,Galaxy Book Flex采用100%DCI-P3色域,HDR+ 600nit亮度,1920×1080物理分辨率,16:9显示比例,60HZ的刷新率。

在性能方面,Galaxy Book Flex采用了lntel十代酷睿处理器,提供i5-1035G4、i7-1065G7两款可选,内存16GB,硬盘为512GB或1TB SSD。

值得一提的是,轻薄的机身中搭载了一块高达69.7Wh电池,充一次电可用一天。还创新性地将无线共享充电技术应用到了笔记本触控板上,只需要按Fn+F11键,并将智能穿戴设备或是手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笔记本触控板上,即可开始充电。

三星Galaxy Book Flex也将S Pen进行了升级,除了具有书写绘画的传统优势外,加入了手势遥控功能,可以在日常使用中轻松帮助用户完成翻照片/PPT/调节音量等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