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修完怕甲醛超标?这款小米甲醛监测仪帮助我们效除烦恼

2024-04-19 阅读12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3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很多朋友都知道刚刚装修过的房子不能接着进去住,因为在新房里有很多的有毒气体,像是甲醛 氨气 甲苯等这一类化学气体,都具有很强的刺激性而且长期吸入的话很容易导致中毒并且危及我们的生命健康。

除了新房子还有新购买的家具也总是摆脱不了这些有毒的化学气体。或者很多朋友会说开开窗户等上几天气味散了这些有毒的甲醛 甲苯气体也就消散了。但其实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消散气味后他们依旧可以在家中停留很长时间。这时候该怎么测试家中的甲醛气体是否超标呢?那么现在登场的这款测试神器就可以帮助我们揭开谜底。

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甲醛测试神器就是来自小米家族的霍尼韦尔甲醛监测仪。小米绝对算得上是国产发展最均衡的品牌了,不光智能电子产品 像是数码产品还有个人护理方面 安全健康方面都有它的身影,而且小米的产品质量非常好。今天的这款甲醛测试仪也是同样的科技感满满。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检测仪内置电化学传感器对于房间内的甲醛感应特别明显。采用先进的气体传感技术它可以自动感知甲醛等有毒气体的存在,而且对于他们的含量和浓度都可以实时监测。更加强悍的去噪电路设计使得使用的时候更加流畅不卡顿,独家的测试系统和计算数据操作通过科学的数字计算来测试真实环境的PPB级别的分辨率浓度。

为什么它的测试数据这么精确,主要的一个原因还在于它搭载的温湿度传感器,在测量的过程中选择的是更加科学有效的交叉阵列补偿算法,通过对空气中湿度和温度对比正常的数据进行更加科学的感知。另外这款检测仪可以进行长期的追踪记录,在完成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可以在机器内部自动生成数据方便我们及时查看,更有效地监测室内的甲醛浓度,连续的取样计算更加符合科学的严谨态度只要连接手机就可以自动生成连续的图标帮助我们进行智能分析和讲解。

内置蓝牙连接系统可以更加快速和我们的手机进行无差别连接接受,日 月 年三种不同的计算时长都可以自动上传数据,每一天都可以了解家中的空气质量情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