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晾衣机正式开卖 35kg承重 满足全家晾晒

2024-01-08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2日】4月15日,小米曾发布了一款米家智能晾衣机,众筹价849元,标志着小米正式进军智能晾晒行业。据悉,米家智能晾衣机除了可以用无线遥控器控制之外,还可以通过米家APP智能控制,35kg的大承重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晾衣晾被需求。5月12日,米家智能晾衣机正式上市开卖,售价899元。

告别传统的晾衣方式,既可以使用无线遥控器来实现晾衣机的升、降、照明,还可以使用米家App智能控制与小爱语音控制,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升、降、暂停、照明等操作。

此外,米家智能晾衣机还拥有别样的“玩法”,晾衣机下降到合适高度时,手轻轻一托,晾衣机停止下降;挂好衣物后,手向上一推,晾衣机开始上升。

米家智能晾衣机整机可承重35Kg,采用了巧妙的伸缩设计,展开后晾杆可达2.2m,配有24个晾衣孔,特色的滑动横杆与20个母婴挂钩,更能满足小衣物的晾晒需求。可收放的双晾被杆,支持大件家纺床品的晾晒需求。

安装了米家智能晾衣机,阳台不需要再配备吸顶灯,大面积LED节能发光面板,可以满足阳台各个角落的照明需求,方便全家人在夜晚时晾衣、取衣。

主机采用ABS+PC材质,极简的视觉适合多种家装设计,无论阳台是水泥顶、 石膏顶,还是实木顶、 吊顶 ,均可以安装。

此外,米家智能晾衣机采用CARL JACOBI智能交流电机,拥有4种安全防护,在升降过程中如遇过压、过热,自动减速停止;超重即停,以保护机器;遇阻即停,以保护家人;蜂鸣警音,以提示用户合理使用晾衣机。

最终,小米官方还提供整机2年质保与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对升级换代的用户还提供免费的旧衣架拆除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