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2:OPPO的find系列终于更新,整整两年咯!

2024-01-06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2日】OPPO手机近几年的宣传力度还是一如从前,很多综艺节目中都不难窥见OPPO手机的身影,要是说时下最热的一款手机且宣传力度很高的,莫非就是OPPO Reno系列的手机了吧,叶紫小编小木有原先追过的几档综艺节目中都看到了该系列的手机。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的并不是OPPO Reno系列的手机喔,而是OPPO品牌旗下的另一个系列手机——OPPO find 系列手机也更新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OPPO find x2手机咯!

作为OPPO find系列的2020年度首款旗舰机,在硬件配置上自然是要使上看家本领咯,,OPPO Find X2旗舰机将会选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将会是高通骁龙系列最一流、最高端的处理器,那么它的整体性能还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什么吗??自然是足够强劲的啦!安兔兔的跑分可是超过56万分呢!而且作为5g手机的它搭配了骁龙X55 5G基带,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同时为了实现这款手机的超顺滑流畅运行,这款OPPO Find X2旗舰机在内存方面不仅配备咯LPDDR5内存,而且闪存的规格也达到了UFS 3.0闪存规格,这样的组合绝对是很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速度”的极致追求!

OPPO Find X2旗舰机在机身的正面设计部分和第一代的OPPO Find X手机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变,依旧沿用了OPPO Find X手机的真全面屏设计方案,前置摄像头依旧是升降式的啦!

而仔细观察这款OPPO Find X2旗舰机在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你还是轻而易举地发觉很大的不同啦,它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而且LED闪光灯、三摄模组围绕着顶部的一个圆形布局,与“月相”十分相似。这样的镜头排列方式还是比较新颖的啦,当然OPPO Find X2旗舰机的拍照实力自然也不用赘述什么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还是非常期待这款OPPO Find X2旗舰机和我们大家见面的啦,有关这部旗舰机的其它配置信息也会陆续曝光的了,大家多多观察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