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硬核电热水器:洗浴体验瞬间提升,安全措施看得见!

2024-03-18 阅读3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在如此寒冷的冬天,洗澡真的是考验人的勇气,就拿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说,在学校的时候在大澡堂洗澡还是比较暖和的,对于洗澡这件事儿也是一点都不抗拒,但是告别了学校的大澡堂,回到家后,就要面临与电热水器洗澡的斗争了。

这个时候要想舒舒服服地洗一把澡,就要看你的电热水器是否足够给力啦,所以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电热水器啦,不得不说电热水器有着太阳能热水器无可比拟的优势喔!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下今日份的主角——华凌硬核电热水器。

首先华凌这个品牌是属于美的旗下的,而美的这个家电品牌的历史以及口碑都是非常棒的了,所以对于华凌品牌的品质,我们也不用过分地担心惹!

电热水器最关键的一点要实现什么??答案就是“速热”啦,同时追求“速热”的同时永远不要忘记“安全”这一头等大事!!!

这款华凌电热水器内置2100w 的下潜式加热管,更大的功劳自然可以实现更短的加热时间,根据美的测试评价中心的结果显示,在同等条件下,2100w比1500w的功劳加热60升的水从15摄氏度到65摄氏度,所用的时间要减少半小时,可见它的速热功能还非常赞的啦!

另外这款华凌电热水器在产品本身和使用者之间筑起了一堵美的防电墙2.0版本,升级加长线防电墙,在人体和水之间增加电阻,到人体的电压为5伏特,有效解决漏电隐患,因而人体可放心洗浴。

当然它的安全保护措施不止于此,除了美的防电墙2.0版本以外还装有漏电预警保护系统,检测到漏电就会立马亮灯提醒。

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某种程度上还是由内置的内胆决定的,这款华凌电热水器使用的是230g以上的高纯度加粗镁棒制成的,能够有效防腐、提升热效且拥有更长寿命;另外获得专利保护的搪瓷内胆可以持久保温不减弱。

就是这样的一款华凌电热水器,怎么样?它在洗浴方面的功效绝对是“硬核”的吧,相信有了这款华凌电热水器,一定可以让你的洗浴非常舒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