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3 5G手机 超极点竞速屏 让你视界大开

2023-12-04 阅读4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iQOO 3搭载了骁龙865年度旗舰处理器,能够提供强劲的性能支持。除此之外,在游戏方面,iQOO 3还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iQOO 3配备一块6.44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2.98mm 超小开孔设计,大幅降低对视觉效果的影响。这款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达到100%DCI-P3色域覆盖,峰值局部最高亮度可达1200nits,还通过了HDR10+标准认证,能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

性能方面,iQOO 3搭载骁龙865平台,通过X55基带实现SA/NSA双模5G支持,配备了LPDDR5内存 + UFS 3.1存储,综合性能可以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内置碳纤VC液冷散热,能够更好保证长时间游戏的流畅度。

除了能够保证很好的游戏流畅度,在游戏方面iQOO 3还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多方面优化提升。在机身中框加入了隐藏式压感按键,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轻松实现四指操作,180Hz触控采样率可以降低操作延迟,响应更加及时。

iQOO 3还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配合4D 游戏震感3.0,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真实的震动反馈。此外还有丰富的提升游戏体验的小细节,比如可以通过鹰眼显示增强功能增强游戏画面显示效果等,能带来优秀的游戏体验。

拍照方面,iQOO 3为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1300万人像镜头+200万景深摄像头后置四摄组合,支持微距、超广角、50mm人像镜头拍摄等,成像质量好,可以轻松应对不同的拍照场景。 

iQOO 3还内置了444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55W超快闪充的加持、全系标配NFC、支持Wi-Fi 6、内置Hi-Fi芯片等,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细节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