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声音“掌握”在手心里

2023-12-05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需要这款一boom就音量贼大的小音箱,那种可以用来在家蹦迪,可以用作母亲跳广场舞的小神器,今天叶紫小编就介绍这样的一款小音箱,出来的声音都是与众不同的,陪伴你的与众不同!

它可以随时随地让你boom一下!机身小巧如一颗鸡蛋,只要一只手就可以握住小机身,便携的程度无人能比,没有那种规规矩矩的长方形,而是一种圆润的圆角长方形,让你避免碰撞到尖锐物体,看上去也十分有艺术感,给音箱增加了不同于别处的美感,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让欢乐无处不在。

在性能上更是不用说了,可不要看它非常小一只,但是可以boom出震撼的声场,内部安置了大直径的高频率扬声器,还配备了轻巧设计的声调,声音可以传播的范围非常广,低音能圆满雄厚,高音斗志昂扬,可以给你震撼的享受级别。并且支持连接蓝牙的立体声模式,如果是两台搭配会更好哦,带给你的左右耳影院级别的音乐体验,音感逼真,在游戏时也能尽兴。

它的续航能力也不是吹的!充满一次电后,就可以连续四个小时不断地使用,让你的音乐不停播放,让你的快乐不断电。还不用担心突然没电,失去你的兴趣!你生活的小快乐,由这款小音箱打造!

这款按压式小小音箱,是不是也吸引了你的注意力呢!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