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4 Running版,运动一触即发!

2024-01-02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9日】鼠年农历新年正在不远处和我们招招手啦,为了增加一波儿年味并且借助新年顺势营销,很多产品都会加入新年的元素,而且加入新年元素的产品在新年期间的销量都还不错。

而荣耀手环就在此期间将新年元素融入了新款的产品当中,就拿荣耀旗下的荣耀手环4 来说,新推出了全新的鼠年春节表盘,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带有鼠年春节表盘的荣耀手环4吧!

先来康康这次的的鼠年春节表盘吧,它主要以黑色为底色,其上还有红色的小老鼠作为装饰,红色的装饰让这款表盘洋溢着喜庆的氛围,黑红的配色还是很简约又时尚滴~

荣耀手环4搭载一块0.95英寸的AMOLED屏幕,至于屏幕提供给用户的视觉观感也是非常棒的,当然智能手环最重要的功能还是健康检测功能。

这款荣耀手环4搭载了升级第三代华为Truseen心率技术,可以支持24小时实时精准心率,支持夜间红外检测的它让你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心率健康问题了,一旦检测到佩戴者的心率过高,则款荣耀手环4还会做出提醒,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健康保障!

同时这款荣耀手环4 在运动方面的专业性能也是非常棒的,手表本身不仅拥有50米防水性能,而且还可以支持泳姿识别,同时记录游泳速度、距离和卡路里;

如果你购买的是NFC版本的话,可以用荣耀手环4 来完成支付,同时也可以用它来支付部分公交和地铁等;续航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了,一般待机两周不成问题奥!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荣耀手环4 本身的性能就很强大了,再搭配上新年推出的鼠年新春特别版,相信这款智能手环的销量应该是很高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