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啥都有 这款照片打印机very good

2024-03-28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9日】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年代需要洗照片了,数码时代随手就是一张美照,手机的拍照功能也越来越好了,但是现在还是很多人希望照片被洗出来,放在相册里,贴在房间里,想想就是美好的回忆。这款小米照片打印机技术含量较高,值得推荐。

和很多智能科技产品一样,整体白色机身,搭配灰色边缘显得非常的现代化,可以搭配任何家居。6寸的桌面型打印机可以随意放在任意一张桌子,体积小巧,不占地方的同时还可以顺便修饰一下桌面。与国际大牌相比,小米家主打性价比,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控制成本,每张照片只要一块钱。

点击电源即可开机,需要设置好WiFi才能进行一系列操作。有米家专用的米家app,下载之后就可以打印了。如果嫌app占空间,还有微信小程序也可以打印,只要登陆小米账户即可。如果打印机和电脑用的同一个WiFi也可以支持打印,非常实用的照片打印机,随连随打。

除了美景和自拍等休闲图之外,米家app还可以选择打印证件照,里面有常见的证件照模板,各种证件照都可以满足。通过编辑器进行边缘裁切,调节比例,旋转角度,即可随意打印证件照。内置八种滤镜,自由调节,打印的同时还可再加工。

相纸盒是扣在打印机的上方的,磁吸模式,轻轻一放,即可牢牢吸住,绝对没有缝隙。不仅有普通的照片和证件照模式,还有拍立得模式、明信片模式等等,打印方式太丰富了。而且在价格方面真的不能在实惠了,咱们就拿拍立得做对比,一张最便宜的相纸要四块钱,且不谈相机本身500+的价格,光就是消耗品价格就让人无法接受。

现在的照片讲究画质,讲究色彩,讲究出片效果,为了一一满足大家心中所想,这款照片打印机的设计师大概费尽了心血。打印出一张图片,米家照片打印机无论是颜色、亮度、还原度、清晰度、精细程度都属于中上水平,加上自带的滤镜,随手一打就是一张美照,质量还好。关键是时间长了不会掉色不会发霉,也不会有异味,保存度满分。

这款米家的照片打印机在一年多以前就上市了,小伙伴可以去围观一下,说不定就能满足你心中的情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