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全新ThinkPad E14/15 搭载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

2023-12-28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8日】5月7日,联想正式发布了全新拯救者2020系列和刃系列游戏台式机等一大波新机,不仅如此,联想同一天还在海外悄悄推出了2款全新ThinkPad。此次推出的ThinkPad是搭载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的ThinkPad E14和E15。

因为是针对企业客户的机型,规格方面联想着墨不多,只强调最高两款机型最高可选锐龙7 4700U处理器,这是一颗8核8线程处理器,最大加速频率高达4.1GHz,TDP15W,对付办公绰绰有余。

此外新机还搭载了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双阵列远场麦克风、Harman品牌扬声器与Wi-Fi 6,还可选配IR摄像头,远程会议高枕无忧。

全新的ThinkPad E14和E15还通过了12项军规测试,可靠性和耐用性相当出色。至于价格,ThinkPad E14和E15起售价均为639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将于6月份上市。

此外联想还表示搭载锐龙PRO 4000系列处理器的ThinkPad T,X和L新机也即将面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