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华为MatePad Pro是送给妈妈的不二选择。

2024-01-09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母亲节就要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给妈妈准备礼物呢?如果你觉得选礼物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的话,可以关注小熊,因为近期小熊在做一个母亲节特辑,就是为了帮助宝宝们能够更好的选择礼物,我们今天分享的这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Pad Pro。

之所以选择送平板给妈妈呢?是因为使用平板来追剧的效果是更加好的,另外华为也是作为国产科技王牌品牌,在各方面的表现上也是相当的不错的,使用体验感也是非常的好,所以有想法送平板电脑给妈妈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小熊今天的分享。

华为MatePad Pro是一款拥有10.8英寸的全面屏,其屏占比也是已经达到了90%,并且还有4.9mm的极窄边框,所以整个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协调的,使用华为MatePad Pro来进行追剧的话,肯定是一种享受。

另外华为MatePad Pro的分辨率达到了2K,所以像剧中的一些细节也可以体现的淋漓尽致的,还有专业的DCI-P3,电影级色域,这也是为了追剧而来的,还有540nit的亮度值,所以就算是在黑暗的环境当中,也是非常的柔和的,主要是这款华为MatePad Pro的屏幕还是经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的,对眼睛也是非常的友好。

除此之外,作为华为家目前硬件配置最强的平板,华为MatePad Pro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在这里小熊也不做过多的赘述了,如今平板的硬件配置也可以与手机相抗衡,也难怪华为的平板在市场上会拥有这么多好的声音,或许这就是华为的高明之处吧!

再有一个就是关于追剧的音效问题,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款华为MatePad Pro是采用的四扬声器、四声道的音响系统,日常的看电视剧、看电影,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尤其是看好莱坞大片,那种沉浸感都是极强的,所以华为本身的3D立体音效的表现就是相当好,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MatePad Pro还有一个亮点应该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平行视界和多屏协同的功能,有了这两个功能之后就可以同时打开几个软件共同运行了,设备间也可以通过NFC连接之后,相互的拖拽文件、图片和文字,如果有办公需求的话也能够大大的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

总而言之,华为MatePad Pro确实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强的产品,娱乐和生产力都是做的相当不错的,从华为MatePad Pro当中,我们也看到了华为的实力所在,反正小熊对华为家的产品也是有着满满的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