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爱怎能叫人不爱??做饭还那么香!

2022-05-03 阅读3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7日】人们对可爱的事物几乎没有抵抗力,无论是食用的物品还是装饰品,可可爱爱总是能吸引一大波消费者,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可爱的电饭煲。它就是来自爱仕达品牌的1.6升迷你小熊猫电饭煲。

首先它的操作非常简单,智能的按钮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实现,方便快速的煮饭了,而且一个按键就可以应对5大煮食方法,是不是非常厉害呢?

一款电饭煲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内胆设置,而这款爱仕达小熊猫电饭煲的内胆设计不仅仅是加厚不易粘,能够实现受热均匀,最关键的是它的内胆,真的是用心良苦;

它的内胆总共有6层材质进行打造,分别是健康食品级不粘涂层,不粘防脱渗透层,加固耐磨氧化层,增厚导热合金层,耐磨合金氧化层和易洁炫彩涂层,如此丰厚的内胆设计,绝对是很大程度上保证这款电饭煲的性能表现了。

在这款电饭煲的顶部是一键式面板的设计,非常的美观,同时多功能快捷的按键让用户简单易懂,并且能够进行精确的定位,满足用户在生活中各种需求,具体按钮内容包括米饭,标准,香甜煮,急速煮,杂粮,稀饭,煮粥,煲汤,酸奶,营养针,开始预约,保温取消和功能等按键。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说一下,这款爱仕达1.6升迷你小熊电饭煲的细节设计绝对能够让用户非常的夸赞它。首先它拥有微压蒸汽阀,能够进行微压精煮,升级米饭口感,让米饭入口香糯。其次它支持一键自动弹盖,在开盖时非常的简便。第三,在这款电饭煲的底部是细网纹的设计,发热盘能够实现高效的发热,煮饭香、透、糯。第四,它拥有多达14颗的防回水滴水凝珠,能够有效防止冷凝水气滴落,在烹饪过程中清爽干净。最后它的插槽设计是非常隐蔽的,实现了小巧又美观。

这样的一款电饭煲带回家,就问它煮出来的米饭能不香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