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夏日里舒适的小时光!

2023-12-11 阅读3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7日】五一假期突然飙升的高温,真的让人一下子就回到了炎热的夏天,看来今年也是一个热年呢,既然要过夏天,那自然要做好十足的准备,空调绝对是一个夏天必不可少的标配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奥克斯品牌的三匹变频空调。

首先这款空调的颜值是非常高的,他拥有线条优美的艺术卷轴造型,配合灵动的小蛮腰设计,可以说是匠心独具,才貌双全。在表面配备的是高光ABS工艺面板材质,非常的冰清玉洁,而在出风口也是采用的一体化设计,好看更实用。

这款空调的制冷和制热效果都是非常棒的,这主要得益于它强大的内芯,这款空调高频启动功能开启制冷模式,30秒后压缩机的频率能够达到58hv,出风口的温度可以达到19.5摄氏度,这可是经过国家第三方认证的,快速降温变冷只需30秒,可以实现1200立方米每小时的循环风量。

这款空调能够实现多维度送风,全方位送风,分散式出风,不仅让舒适面面俱到,而且同时还能够守护家人的健康,0~100%无极风速调节,实现左右摆风,上下摆风,最大化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控温方面这款空调也是做的相当不错,它能够实现精细控温,使温度的波动维持在0.5摄氏度左右,避免大温差带来的不适感,能够照顾家人更加体贴入微。

这款空调是支持智能操控的,让你随时随地想开就开,只需要下载一个奥克斯a加软件,就可以让手机成为你的空调管家,连遥控器都不需要了呢,而且支持远程控制,就算你出门在外也可以在家先安排上空调的开和关。

清洗空调往往成为很多用户最为苦恼的问题,而这款空调是可以支持内外机清洁全面升级的,可以自己实现内外机清洁,让健康持久护航,让用户畅想绿色健康生活。

这款奥克斯空调还可以拿来当除湿器,他搭载了新一代的低温厨师技术,让你告别黏黏腻腻的夏天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