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嵌入,自成一体,西门子的这款自动洗碗机一定不能错过!

2024-03-24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洗碗机,那么洗碗机的最主要功能自然去洗碗了,它能够解决我们在饱饱的吃了一顿饭之后不想动的问题,只需要把碗筷塞入洗碗机,它就能自动的清洁干净,好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吧!

首先叶紫小编小木有告诉大家四大理由,用来选购这款洗碗机,这款西门子入嵌式洗碗机,原装进口,对每一处都很认真,欧洲进口的它具有德系品质,不远万里只为搞定你的餐具。第二,它拥有标准尺寸,能够轻松替换家用消毒柜,600×600毫米的标准尺寸,精致的气和消毒柜厨房升级,轻轻松松就搞定。

第三,它加速省时洗涤时长的加速器,根据洗涤程序不同,有效节省20%~66%的洗涤时长,最后一大理由,它拥有内嵌把手,这一设计可以说是相当人性化的内嵌设计,拒绝磕碰,没有意外才是安全标准。

接下来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这款西门子嵌入式自动洗碗机的三大洗涤程序。能够针对性解决重油重垢,普通脏污和玻璃餐具等的洗涤难题。

首先强快洗模式下,高温配合高压冲刷,强力去除油污,沾满糯米的碗,轻微烧焦的平底锅,或者是遗留菜汁的餐盘,通通可以洗得干净。其次晶亮洗的模式下,专业设置洗涤水温,水压洗涤烘干过程中轻柔呵护精细餐具洒具适合精致玻璃器皿以及易受损的刀叉的清洁。最后一大模式就是节能洗它能够充分浸泡餐具,不仅节水节电更能实现浸洗和烘干效果非常适合普通脏污程度的餐具,包括碗碟,餐盘和刀筷等。

这款西门子入嵌式自动洗碗机,还支持长达24小时的智能预约预约功能,可以使洗涤程序的开始时间推迟,最多一天的时间能够让用户随心掌握实习时间,你可以预约早上洗,早餐取出直接用,也可以预约晚上洗,有效利用低谷电,更可以预约外出洗,同步进行两不误。

那么这款西门子嵌入式自动洗碗机的清洁效果是怎样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只能用一个字来概括,那就是“赞”!!!它搭载的智能节电系统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能够实现360度智能覆盖,质感水温洗涤,智能软水洗净,智能多重烘干以及智能洁动力,多方面的保证洗涤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