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年度轻薄本排行总结,有你使用的那款吗?

2024-01-11 阅读3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年度轻薄本排行总结,其实整个上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办公党都是在家办公的,所以笔记本的销量可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最受欢迎的轻薄本,看看是不是有你正在用的那一款呢?

【RedmiBook 14锐龙版】

RedmiBook 14锐龙版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轻薄本了,它的价格仅仅只有三千多元,是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的一个价格,但是在配置上的表现,着实是惊艳了我们,采用的是AMD锐龙R5-3500U,还有14寸的45%NTSC色域屏幕,所以这样的一个配置,日常的游戏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荣耀magicbook 14】

荣耀magicbook 14是一款热门度很高的产品了,一直以来荣耀都是华为旗下的一个专做性价比的品牌,这个品牌的平板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多数人的追捧,不仅配置优秀,在定位和屏幕上的表现也确实是给用户带来了惊喜,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也都算是在用心的做轻薄本了,实在是给了用户更多的惊喜。

【华为MateBook 13】

华为MateBook 13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轻薄本,这款轻薄本的一个很大的亮点在于产品的屏幕,因为它是采用的一块3:2比例的定制屏,另外三面都是采用的窄边框的设计,使用玻璃进行覆盖的,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160*1440,这也就是相当于2K的分辨率了,在色准的表现上也是很不错的,真的是一款综合性能相当好、无敌浩、巨好的笔记本产品了。

【联想小新Pro 13】

联想小新Pro 13是小熊目前自己正在使用的一款笔记本,也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款真香产品,众所周知,往往最后上场的产品都会让用户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联想小新Pro 13的屏幕素质不仅非常的棒,在顶级配置上也是做得相当好的,而且在价格上也是非常的便宜的哦!

【荣耀MagicBook Pro 16】

荣耀MagicBook Pro 16是小熊今天给大家分享最后一款产品,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一个窄边框的设计,相当于在屏占比上就会变得更大,而且这款产品的散热效果也是一个很大的卖点,这也是这款产品的一个最直观的使用体验以及性能输出了,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

综上,就是小熊今日为大家分享的一些笔记本产品,如果有感兴趣的产品,大家可以自行的了解一下哦!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