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充电技术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

2023-12-30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最近可真是购买手机的好时节哦!因为随着2020年的步入,很多品牌都发布了旗下的5G手机,原先叶紫小编小朋友也给大家介绍了不少5G手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挑到心仪的呢,如果没有的话不妨来看看今天的这款OPPO Ace 2手机吧!

我们都知道OPPO的充电技术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OPPO旗下的闪充功能更是让人叹为观止!而这款OPPO ace2手机,最高可拥有65w的充电功率,而且还有vfc算法的加持,经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系统认证的它,采用vooc闪充技术,无论是速度还是安全都是拿手绝活。

除了在有线充电方面速度非常快以外,它还以OPPO自己研发的芯片为核心,无线闪充技术,在国内享有发明专利,最快56分钟,可以充满等效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让你充电5分钟开黑一小时。他在无线充电方面也是非常快达到了40w的充电功率,这是很多品牌的手机在无线方面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除此之外他还支持反向充电,而且他支持的反向充电可以是无限的,当他进行无线返程充电时,充电功率也可以达到10w,而且可以通过内置软件来控制开关,随时随地为家人和朋友的无线移动设备充电。

从以上三小点可以证明这款OPPO ace2手机的充电能力是非常强悍的,那么除了它,令人艳羡的充电能力之外,它还有什么强悍的地方呢?那绝对是它的性能吗?

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这款高通5级芯片采用其纳米工艺制成8核的CPU,运行性能强悍,真的不需要再多解释了,它的运算能力较以往提升了两倍,而且在aI引擎方面也是高通第5代,可以说它的AI性能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

这款手机最高实现LPDDR5的高速内存,让用户可以顺畅的进行多任务处理,UFC3.0以及Turbo Write HPB,让存储速度改善武器的网速,安装包绝对秒下秒开黑。

用,用这款手机来打游戏的话,也是就相当不错的选择,嗯,它搭载了一块90赫兹的电竞屏。全域90Hz配备流畅系统及和平精英等22款游戏,让你的流畅更进一步,最新的13发光材料,HDR10+的峰值亮度,更有gcp2.0超现实增强画质,绝对是一块全面好屏。

而且在游戏关键时刻,你还可以语音唤起游戏秘书完成录屏保存亮度和音量调节,无需退出游戏,超神瞬间轻松记录。搭载4d游戏震感2.0的它能够通过图像声音触控信号识别来适配震动级别,震感随场景而变,无论是打字还是游戏都有不一样的震动感觉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