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Optix G27C5曲面显示器 最高165Hz刷新率

2022-08-15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近日,微星宣布即将发布他们的Optix G275C游戏显视器。其定位主要针对游戏玩家。Optix G27C5的尺寸为27英寸,搭载三星制造的VA面板,提供1080p分辨率和最高165Hz刷新率。

对于反应敏捷的游戏,这种刷新率有1毫秒的响应时间作为后盾,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该技术通过其同步兼容支持与NVIDIA卡兼容),还支持微星自身的抗闪烁和防蓝光技术。

该显示器的最大亮度为250 nits,对比度为3000:1,并且DCI-P3的覆盖率为90%(以sRGB计算,这一比例增加到113%)。

Optix G27C5还具有1500R的曲率,游戏体验时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显示器有178°(H)/178°(V)视角,输入/输出由1个显示端口1.2、2个HDMI和1个音频输出组成。

显示器支持-5度至20度的倾斜,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但预计将高于Optix G27C4的目前340美元(约为人民币2400元)的售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