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拖地机,你的家居清洁好帮手

2024-01-14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的小蝌蚪来种草栏目开始啦,今天小蝌蚪也要为大家带来更多高颜值又实用的产品哦!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公司旗下的米家手持式电动拖地机。

为了克服难以擦拭掉的顽固污渍传统的人力拖把早已不受人们的喜爱,装载厚重毛绒的同时需要人力大力拖拭,既费时又费力擦得还不一定干净。因此你需要一台能够自己行进清洁的拖把帮你省去时间与精力。

米家手持式电动拖地机可代替上时间低头蹲地擦拭地板所付出的人力劳动,它能够自己完成反复擦拭、仔细擦拭以及着重擦拭三大功能,清洁效果是全家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地从而大大减少了做家务的步骤。省扫尘、省拖地、省受时,并且对于繁重的、费时的、乏味的家务做减法,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倾听自己的内心。

其装载的高速驱动电机能够带动外部运动板模拟人力擦地的方式,其每分钟1000次的往复式运动与地板之间产生了高频摩擦力,可以有效分解其表面的脏点、顽固污渍并且快速带走灰尘、污垢以及毛发。所以擦地机的清洁速度相比较于传统的拖把其效率提高了n多倍,快速又干净就是这么简单。

米家手持式电动拖地机的无线充电设计使得擦地过程,摆脱了缠绕拖沓的电源线无拘无束。本机采用大容量的2200mAh锂电池其能够通过停靠充电桩进行充电,充满一次即可连续工作60分钟以上,并且支持四到六次的小户型家庭擦地任务。

拖布清洗是家务中必要的一步也是最耗费时间成本的一步,而米家手持式电动拖地机改良后的一次性清洁拖布用后即换的操作使得拖地更加便捷,省去了清洗拖布的麻烦步骤。一次性的清洁拖布可与运动魔术贴无缝粘贴在一起,贴合紧密牢固并且清洁能力更加强劲。

此外拖布采用优质的选材能够轻松应对地板上的脚印、果汁残留以及油渍等多种污渍。绒毛圈可以轻松带走恼人的毛发,耐用的情节拖布可以重复使用,拥有强效、持久清洁力不易掉毛。

扇形的水雾喷水设计可均匀打湿地板起到抑制扬扬尘、浸润陈旧物资的作用,使得擦地机更有效地带走灰尘所擦之处洁净透亮。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除此之外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