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分享|这五款平板电脑的性价比绝了!!

2023-03-11 阅读3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我们也是说要该花花,该省省,像现在的科技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就算我们的荷包相当的鼓,也是追不上的,所以我们在选择一些智能产品的时候,更多的就是要选择产品的性价比了。

最近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平板电脑的销售黄金时期,因为疫情的原因,家里的大学生小学生都要在家里上网课,作为父母来说,一切都是以孩子为中心,如果使用手机来看平板电脑的话,势必对孩子的视力影响比较大,因此,很多父母都会给自己的孩子选购一款好用的平板电脑。

今天小熊就是给大家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平板电脑,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自行的关注了解一下。

【iPad 2019】

iPad 2019可以说是一款很适合用来轻办公的产品了,而且这款产品也不是苹果家的最新款,所以现在入手的话,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的,不过这款产品是不适合用来打游戏的,所以介意的小伙伴要注意一下。

【iPad mini5】

iPad mini5就是一款适合用来打游戏的平板产品了,而且日常的追剧、看电子书都是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家的,所以它的功能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全面的一款产品了,所以iPad mini5也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入手的性价比很高的平板电脑了。

【iPad Air3】

iPad Air3与上面给大家推荐的两款比起来,在功能上的表现也是更加的全面了,像基本上用户对于平板电脑的相关需求,这款产品也是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家的,另外iPad Air3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强悍,所以喜欢打游戏的小伙伴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更多的关注一下这款产品了。

【iPad Pro 11/12.9】

iPad Pro 11/12.9是拥有两个不同的尺寸供大家选择的,但是这个系列的平板电脑相对来说在价格上稍稍的偏贵一些,所以预算如果比较充足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如果你是学生党的话,小熊不推荐。

【华为M6系列】

华为M6系列是小熊最近自己想要入手的一款平板产品,这款产品就是包括10.8英寸和8.4英寸两个版本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在功能的表现上也是相当的全面的,基本上大尺寸的这款产品更适合看电视或者办公,小尺寸的话,就更适合用来打游戏或者看书了,所以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综上,关于今天的平板分享,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对这几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