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消毒柜,消灭细菌我在行

2024-01-22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啦啦啦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实用的产品哦!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西门子紫外线消毒柜。

新买的碗筷没用多久就发霉了还滋生病毒,亲朋好友聚会清洁消毒不到位使得潜在的病毒避无可避,家中有老幼免疫力低一人感染全家操心。西门子紫外线消毒柜为你揭开手洗碗盘的秘密!

别怕西门子紫外线消毒柜装载的紫外线灯管能将所在范围内耳垫所有细菌、病菌迅速消灭,在腔体内瞬间高温的同时能够快速烘干水分避免细菌的滋生,内置的臭氧分解程序更是能够分解腔体内的臭氧避免其的泄露。

用户在使用西门子紫外线消毒柜时如果腔体内仍然有臭氧存在,那么机器将立刻执行20分钟光波臭氧分解程序以及5分钟自然冷却程序帮助分解多余的臭氧。而当腔体内已经没有臭氧的存在时,机器将立刻执行为期10分钟的自然冷却程序,这样一来就能充分保障用户的饮食健康与安全,在给餐具降温的同时还能排出空间内的湿气。

西门子紫外线消毒柜拥有的多种消毒模式让用户能够轻松掌握洁净的奥秘、应对不同的家庭清洁需求。8分钟快速烘干适用于洗净后急需使用干燥餐具的烘干需求,50分钟单独烘干适用于日常的餐具烘干情况,90分钟消毒+70分钟烘干适用于使用人数较为密集的场所。

90L的大容量灵动空间以及合理的碗架结构设计满足多数中国家庭地需要,升级的上下两层大容量碗架设计便捷美观又实用。上碗篮可放置160mm、深75mm的深面碗,全新的不锈钢设计可以集成放置筷子、勺子等体积较小的餐具。下碗篮可放置大的深面碗同时可兼直径为222mm和318mm的深汤碗和大鱼盘。

而辅助篮则可以放置小碟子、马克杯和果汁杯等当然也可以放置铲子等长型炊具,此外上下碗篮均采用新的悬挂式设计方便用户的取出。下碗篮均则方便用户无需弯腰就能轻松完成碗碟的摆放。

西门子紫外线消毒柜装载的童锁功能在消毒的过程中能够避免儿童的意外打开保护家人的安全,LED控制面板的智能触碰按键低功耗、高灵敏度、高稳定性使得操作简单易懂,还装载有蜂鸣器提醒在程序结束或是机器异常时发声。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除此之外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