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智能手机:享受5G之快

2024-01-10 阅读3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智能手机——OPPO Ace2双模5G手机。相信有部分小伙伴已经用上了5G网络也切实感受到了5G的迅速,科技就是这样不断的前进更新旧的性能的产品被淘汰新的产品受到欢迎——再往后看以后还会有6G那么到时候5G就会受到冷落了。不过手机本就是需要更新换代的如果你最近也想入手一款5G手机那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OPPO Ace2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65:这款5G芯片有着7纳米的工艺制程以及8核的CPU运行性能非常强劲。很多人的手机用着用着内存就不够了小编自己的手机用到现在也出现了内存不够的现象——OPPO Ace2有着12GB+256GB内存容量超大再加上超快的网上冲浪速度这使用感受真是绝了。

OPPO Ace2的屏幕是全域90HZ的电竞屏幕适配例如和平精英等手游——OPPO Ace2屏幕使用了最新的E3发光材料为我们呈现超级清楚的游戏画面。

OPPO Ace2也有语音助手哦它的名字叫“小布”:很多事情都可以交给它比如截屏|录制语音|调节音量和亮度等等。为了减少手机的延迟状况OPPO重构了触控调用逻辑和核心参数降低了延迟反应整个操作非常顺畅。

OPPO Ace2的手机信号是很稳定的哦因为它有360度的环绕式天线设计还有双WI-FI加速:走到哪里信号就在哪里~

手机使用久了或者后台进程任务太多那么手机就会发烫——OPPO有着4D的横冷散热系统还有多层的石墨。内里的材料是新型热缓冲材料可以迅速吸收热量然后再缓缓排出除此以外还有均热冷凝铜板可以辅助同步散热。

OPPO Ace2的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的超清摄像头有着119度超广角的它拍照性能超强大——拍夜景都很清晰哦。另外用OPPO Ace2拍视频也很不错它有超级防抖功能每一帧都很清楚。

OPPO Ace2的截屏功能的设计很有趣它是三个手指按住区域来截屏(小编也见过手机侧键截屏都不错)

好啦这款OPPO Ace2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