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头戴式影院,巨幕画面震撼人心

2024-03-21 阅读7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啦啦啦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实用的产品哦!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头戴式3D播放器。

一部好的电影就是一段浓缩的人生是值得用心观赏的,小米头戴式3D播放器拥有954英寸的超大巨幕、清晰细腻的画面并且色域高达95%的丰富色彩细节、生动的3D视效以及共享小米电视的海量片源,这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更好的观影环境,让用户能够沉浸其中用心看一部好电影。

小米头戴式3D播放器的画面对角线视场角的FOV=63°,相当于电影院的舒适观影区域的视野,以其特殊调制的光学系统使得2.54英寸的屏幕表现出相当于20米距离的954英寸巨幕虚像效果,使得用户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旅途中都可以享受到巨幕影院般的震撼视觉效果。

左右两块独立的2.54英寸LCD显示屏通过其独立的光路,能够分别输出左右双眼的画面,无需佩戴额外的3D眼睛,观看的3D影片更加立体、生动同步显示技术,还能够优化左右眼的画面显示的同步有效降低眩晕感。

PPD指的是视场角中的平均每1度夹角填充的像素点的数量,因此PPD越大画面感受越清晰。而小米头戴式3D播放器的PPD数值高达35,每一度视野范围内填充了960个像素点来细腻呈现画面,只为了让细节触达你的内心深处忘我地投入电影的世界。

特殊调制的两组单眼双片式全密封光学系统,以其超高的透镜组精度和同轴度保证了画面的优秀品质;全密封的设计可以有效隔绝灰尘进入光道内部并且放置漏光,保证图片的质量为用户营造沉浸式的观影空间。每一束光都经由精心设计的光学系统进行调度,最终在用户的眼前重组、汇聚为身临其境的清晰视界。

采用与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囊括了小米电视海量的影视资源。智能的Patchwall拼图墙能依据用户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支持最高4K在线视频播放。

小米头戴式3D播放器采用自适应光学技术,瞳距自适应范围为58.5-68.5mm,对于佩戴眼睛的使用者只要瞳距在上述范围内且镜框宽度在150mm以内就可以直接享受清晰的画面。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除此之外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