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水离子吹风机,呵护发丝更懂你

2023-08-24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啦啦啦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实用的产品!

小蝌蚪万万没想到小米竟然也进军家电洗护行业了,并且以其认真贴心地人性化态度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米家便携水离子吹风机。

吹干秀发的同时要如何护发呢?秘密就藏在它的出风口里。米家便携水离子吹风机内置的冷凝针凝聚在空气中的水份并且经过针状电极瞬间雾化成为微小的浮点水离子,源源不断地随着风输向秀发,能够有效笔和毛鳞片渗透至发丝与头皮,从而能够减少经典、驯服毛躁的同时可以明显改善头发的光泽度。

米家便携水离子吹风机装载的双层隔热风道设计保护水离子的长距离输送,保证其不受吹风高温损耗直达发丝的深处。

配合大扭力、高转速的日本万宝至品牌电机再配合上六羽翼型的扇叶为吹风机提供强劲的风源,每分钟输送出1.6立方米的大风量快速干发,同时每片扇叶都经过了动平衡的调节,协同整机流翼的专业设计能够有效控制风噪,为用户带来更加安静更加愉悦的吹发体验。

米家便携水离子吹风机通过内置的NTC智能温控模块在进风处感知环境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冷热风交替吹出的时间紧致毛鳞片,从而大大降低温度过高而造成的头皮不适或者秀发损伤。还有强、柔两档风力的切换调节温和呵护秀发的自然光泽。

米家便携水离子吹风机自带双重过热保护装置,第一重在温控元件感应到温度超过安全范围的适合,其能够自动启动断电保护你的安全。在第二重温度保险丝可以在极端的情况之下进行不可逆熔断保护从而保护你家庭的安全。

其装载有可以自由旋转的磁吸式风嘴在输出高速气流风速的同时,能够360度快速干发同时满足局部造型的需求。双层结构的设计能够大大降低风嘴表面的温度从而有效隔热。

延续了米家产品一贯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其纯白UV的外观可以轻松融入卫生间、化妆台等各种环境,同时选用了优质的手感漆面其双涂双烤喷涂工艺,能够有效抗脏污、耐刮花,拿在手上如肌肤般柔滑长久使用洁白如新。

米家便携水离子吹风机小巧轻盈舒适的手持感即使是长时间的造型使用,单手持握也不会轻易疲累。小巧的体机无论是家居日用还是出门旅行都让你收纳无忧。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