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随身蓝牙音箱,无时无地狂欢的party

2023-08-24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7日】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使用的物品~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迷你无线蓝牙立体音箱。

在户外野餐或是开狂欢派对的时候,没有一只可以释放超强劲爽音乐的音箱怎么能行呢,最好还要身材迷你可以随我携带到想去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小米迷你无线蓝牙立体音箱。

由两只音箱组成的经典2.0真无线立体声系统能够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分体式双声道的震撼声场,以其小巧灵动的体量身躯还原音乐的本初魅力,让用户得到声临其境的非凡听音体验使你仿佛置身音乐海洋中无线遨游。

注意:为了得到最佳的2.0真无线立体声体验,简易用户将两只音箱的互联距离调整至0.5或1.2米之间。

用户只需分别双击两只音箱的顶部并且联动触发底部的多功能按键,就可以完成无线立体声的配对。此外单机主音箱的顶部还可以进行播放、暂停音乐以及接听、挂断电话等的操作一键就能够解决繁复的操作问题。

小米迷你无线蓝牙立体音箱内置独立品质的蓝牙5.0芯片,能够全面提升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传输距离,声音同步不断音并且能够保持更佳的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兼容性更好等的特点以及性能。

小米为小米迷你无线蓝牙立体音箱潜心设计的内部结构突破了空间的限制,小巧的机身内将喇叭单元尺寸增加至40毫米为用户带来悦耳的高频与清亮的人声。独立的低音被动盆则能够使得低音更加饱满、沉稳同时震撼你的双耳保障高音质。单机的尺寸仅有52毫米左右能够帮助用户合理释放桌面空间,让随处摆放亦成为精致之选。

小米迷你无线蓝牙立体音箱内置720mAh容量的可充电式锂电池,无线的使用更加灵敏便捷告别了传统线材的束缚。单只音箱在70%左右的音量使用情况下可以支持长达七个小时的长效续航时间,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出行让您随时随地感受音乐之美。

精致的铝合金网盖、细致的阳极氧化工艺共同打造之下,PC+ABS材质的机身手感细腻而又温润。冰蓝色的指示灯与机身无缝连接使得机身底部环绕排布的低音排气孔与机身浑然一体,很好地诠释了简约而又精巧地美学风格。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