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HUAWEI Sound X智能音箱 帝瓦雷双低音炮澎湃可见

2023-12-13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7日】去年11月,华为发布了一款旗舰音箱——Sound X,与帝瓦雷联合设计,其设计灵感源于维也纳音乐金色大厅。Sound X首发只有黑色版,今年,白色版也终于问世。Sound X白色版原价1999元,首发价1699元。

华为Sound X白色版采用全对称美学设计,音箱直径165mm、高203mm,重3.5kg,使用NCVM不导电真空电镀工艺,其优势在于拥有金属质感、光亮通透,同时不影响无线信号传输,耐磨、耐醇、耐汗。

规格方面,华为Sound X搭载帝瓦雷60W双低音炮,同时搭载扬声器主动匹配信号处理专利技术,配合独特的对称式重低音设计以及巴黎实验室的联合调测,给你看得见的震撼听觉。

而且,华为Sound X 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能让两只喇叭在发声时产生的背波干扰可以相互抵消,带来无噪声且能量十足的音效体验。

更重要的是,华为Sound X是首个通过Hi-Res认证的智能音箱,高音延伸至40KHz,高音细节更丰富。

此外,华为Sound X支持一碰传音,手机碰一碰音箱就能将声音传到音箱播放。当手机来电时音箱音乐自动暂停,私密不被打扰,同时提供一盖“消”音便捷功能。

Sound X音质效果非常棒,它能达到8000块、9000块、10000块音箱的音质水平,而定1999这样的价格,也是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领先的科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