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圣蓝牙耳机的美妙性价比体验

2022-05-01 阅读3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7日】疫情期间大家都闭门不出为国贡献,和父母兄弟姐妹子女的相处一点也不美妙,人一多就容易吵,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但是空间就这么大,有时候追剧听音乐免不了会打扰到家人,所以叶紫小编推荐这款西圣蓝牙耳机。

西圣这款蓝牙耳机无论是包装还是里面的充电仓和蓝牙耳机都是以黑色调为主,基本上都是纯黑,充分显示其低调奢华的格调与气质。充电盒小小的,握在手里也比较合适的大小,不会太大也至于握不住,也不是很小让手留出空隙。外部覆盖亲肤材质的涂层,手感非常舒适。翻盖的地方黑色中呈现透明状,充电的时候能够看见里面的蓝牙耳机,像两个蓝蓝的大眼睛。不过遗憾的是采用的塑料材质,没有高级的金属质感,谁叫它只需要一百多呢。

耳机采用磁吸式充电,磁吸力度适中,可以轻松充电,并且有提示灯。耳机机身设计精致,小巧灵动,外形采用水滴设计,佩戴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耳机触控上面两个荧光圈,如果嵌在充电仓里面,就像两个灵动的大眼睛,充电的时候上方还会显示电量。这款耳机的外形设计虽然没有那么抓眼,但是也有自己的设计特点可圈可点,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西圣蓝牙耳机是没有按键设计的,采用的是智能触控。只需要操作时轻触荧光圈内的部分,就可以实现切歌通话等不同功能,没有按键,没有压迫感,轻松易操作。触控在蓝牙耳机是中是比较常见的技术配置,但是能做到只要一百多的价格还是很少有商家能够控制成本的。降噪技术超强,能够使通话清晰没有杂音,别人也不会听到耳机里面传来的声音。

在耳机中它的价格虽然显得廉价,但是耳机体验一点都不廉价,主从切换,两幅耳机的享受。其工作能力完全不输别的高价杂牌。而且还有防水措施,生活的蒙蒙细雨和身体的汗水一点都不好影响到。

当需要一款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时候,但是又没有买得起airpods的钱的时候,不妨试一试这款性价比超高的蓝牙耳机,价格超便宜,而且还好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