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毛球修剪器,高效去毛焕新衣物

2024-02-16 阅读6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6日】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使用的物品~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旗下的米家毛球修剪器。

家中养有小动物的小伙伴们常常会遇到宠物毛发粘连在衣服上(特别是尼龙大衣)怎么也掸不掉的经历吧,又或是衣服常常会起球影响衣物的美观。别担心米家毛球修剪器这就为你解决所有问题!

米家毛球修剪器装载有无孔浮动的一体式刀片,能够有效避免毛球卡住刀片不回弹的状况而导致损坏衣物的意外发生。能够真实做到根据毛球的大小自动调整刀片的上下幅度护衣且不伤衣。精研的五叶不锈钢刀片还能高效剪切毛球保证衣物的清爽。

米家毛球修剪器装载有0.35mm的不锈钢网按压不变形,这里面的171个小孔经过了严苛的科学设计紧密排布在一起,能够有效剪切的面积相比起普通修毛器配备的钢网高13%,能够准确做到剪切高效且不伤衣物。

此外米家拥有上下两层扇叶的独特设计再搭配上高扭矩的510电机,专利的风轮加强劲动力为整机提供足够的吸力,这样一来使得大小毛球均能轻松被吸住,只有吸得进去才能完全剪得干干净净。

相比较于传统的环形以及直通型风道,米家毛球修剪器独特得P字型风道可以有效避免毛球、毛屑的剪切回流,从而防止堵住风孔或喷出弄脏衣物无需反复清洁。此外用户只要拆卸刀头盖或是打开毛球仓机器就会立即断电停止工作,避免意外伤害的情况发生。在充电时断开电机工作还能保护电池的寿命。

米家毛球修剪器支持1小时的快速充电并且一次可以连续使用约90分钟,2小时充满即可为用户提供长达180分钟的续航时间,配备USB充电接口兼容市面上的主流适配器、充电宝以及电脑都可以轻松进行充电。

米家在米家毛球修剪器5.6立方米的有限存储空间内,采用了高利用率的结构设计让毛球仓更能装,同时科研团队还采用了独立式的设计可以方便用户的拆卸清理更加轻松。隐藏式的电量指示灯能够为用户提供机器工作的电量状态既简洁又美观,独家配备的清洁小毛刷可以帮助用户清扫更全面。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