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少女心,还有实力,这款键盘值得推荐给你呀!

2023-12-27 阅读3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6日】在细细介绍之前,请让叶紫小编念柾先好好想想自己是第几次介绍键盘给大家了,O(∩_∩)O哈哈~对于这些不常介绍给大家的电子产品,每次介绍是小编念柾总会回头数数这是第几次啦!没错,这是小编念柾第三次介绍键盘了,而且是十分有少女心的一款键盘哦!

虽然笔记本电脑的使用率比较普遍,但是笔记本的键盘敲起来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不是很舒服;即使用了很长时间也很难习惯,还是有点不适应的。一直以来都想再选择一款合适的键盘来替换下,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即便宜又好看又好用的优秀键盘!直到小编念柾在网上看到了罗技K380,于是就想介绍给你们啦!

而且小编念柾相信不少的颜控党,买东西必须要看颜值,不然买回家的产品即是再好用,看见它不美腻的外观都会感到不开心,没过多久就想换掉了。所以小编念柾保证这款绝对让你满意哦!

大家也都知道罗技K380虽然是经典,但配色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尤其是又推出了新的配色---茱萸粉和芍药白,而粉色是一种带灰度的粉,完全不会显得俗气。颜色一眼就能戳中你的少女心,完全是属于春天的颜色,很适合女生了!!

这款键盘不仅能连接电脑,还可以连接手机,随时都可以切换,这就很nice,用起来也是超级方便呀!并且与之前比较火的K480相比,K380这款键盘的重量更轻一些,更适合外出携带。而且K380 在敲击键盘时也是超静音,比如在图书馆这种极度安静的环境下,这种超静音键盘就显得更实用的多。相对而言,K380的优点要比480多的多!

对了,叶紫小编念柾之所以喜欢罗技的这款键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独特的圆形按键设计,看惯了以往的四四方方键盘,再看这款圆润润小巧的形状感觉会大有不同。而且圆圆的也看起来非常可爱,也是很配小仙女的气质啦!

好啦,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还有什么不错的键盘也欢迎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在文章下方留言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