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去国外 这款搜狗AI录音笔很好用

2023-12-30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6日】叶紫小编对于搜狗的了解大概也就搜狗浏览器,顶多再有一个搜狗输入法,说起来叶紫小编真是孤陋寡闻,没想到一个做软件的搜狗公司还出了一款录音笔,这款搜狗AI录音笔S1就是搜狗新出的非常不错的产品,针对出国旅行,外企出国办公的人群。出国之后语言再也不是难题,和外国人轻松对话。

外观设计超棒的,虽然是一个录音笔,但是带一个不大不小很适合手握的屏幕。整体机身是高级黑的那种酷酷的配色,不会显得很花哨张扬,背面还是磨砂设计,高级感一下子就提上来了,低调而奢华啊。背面也不是什么都没有,是有图案的,而且还有两种,分别是故宫宫廷款和宫廷联名款。故宫宫廷款印有鹭鸶纹,意为一鹭平安,一鹭高歌,很有内涵的图案,中国风满满,小编点赞。

正面中间的彩色大屏是我最惊喜的地方,现在录音笔都已经升华成录音屏了,3.5英寸的大尺寸,观感细腻,支持触控和手势操作。金属中框配上高级黑有点钢铁侠的感觉。尽管全触屏完全可以代替实体按键,但是在实用性和专业性方面,实体按键还是有地位的,优势十分明显,所以S1录音笔还保留REC键,还新增了M键。按键的下凹式设计十分贴心,误触的概率大大减少,触感也提高了很多。

它的大屏设计和触屏功能,无论是外观还内里都仿佛是一部智能手机,出去也不用尴尬,手里拿个手机也不奇怪。不过三千多的价格也很智能手机啊,很多人觉得性价比不高,但是真正需要的人不会嫌贵的,因为它可不仅仅是一只录音笔。它有多种功能,例如语言翻译、文字转写,录音只是基础功能,而且在完善之后更加完美了。

它的翻译功能主要是对话翻译和同声翻译,支持全世界63种语言互译,而且还可以翻译方言,中国的方言是相当的厉害,而它可以清晰的识别出并翻译。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网络问题,像智能手机一旦没有了网络就用不了翻译功能了,但是录音笔可以,支持汉语、英语、日语、韩语、法语、泰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等九种语言离线翻译,出国的时候最适合不过了。至于同声传译是用在比较专业和正式的场景了,可以充当翻译官,当然旅游的时候也可以用。

文字转写是AI录音笔的核心功能,转写准确率超高,行业前沿产品。这次S1经过改进,录音完成之后可以转写成选择录音语言了。而且这款录音笔还支持经济、医疗、科技、政法和文化五大领域的专业术语识别,隔行如隔山,但是拥有了它,再也不怕自己没有人懂自己了,再也不用纠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专业术语了。任意场景随意切换用,而且人人都可用,不是商务精英和成功人士的标配了。

小编只介绍了搜狗AI录音笔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精彩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对于经常出国的人非常实用,使用率高达98%。还有上面所说的M键没有介绍,小编在此留个悬念,快去搜索搜狗AI智能录音笔S1,探索M键的奥秘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