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手机部分配置信息曝光,你期待吗??

2023-12-02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要是说到当下比较畅销的几个手机品牌,无非就是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和魅族了喔,魅族品牌更是众多消费者内心的一大回忆,不仅在颜值上给力,而且推出的机型在实力方面也是不可小觑的啦!

这不眼下魅族手机又在酝酿一部新机和我们大家见面啦,这次的魅族新机很有可能就是魅族17手机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解密一下有关这款魅族17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叭!!

魅族17手机首先在屏幕的搭载方面很有可能会选用三星的OLED定制屏幕,相信这样一来无论是在色彩还原度上还是屏幕操作的细腻度上,应该都会比上一代产品好出很多来喔~

作为魅族手机品牌的新一代旗舰机,自然是在硬件配置上做足功夫了,这款魅族17手机将会搭载新一代的骁龙86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要比眼下最一流、高端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还要给力喔~

除了在处理器方面拥有最豪华的配置以外,这款新机还是一部5G手机了喔,它支持NSA/SA的双模5G组网,这一点说来是非常让人为之期待的了呢~

至于这部手机的拍照实力的话,旗舰机的它一定会比较拿得出手的了,这款新旗舰机应该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了,而且后置主摄的像素不出意外应该会达到6400万像素之高了呢~

现在的手机大都都配备上了无线充电的功能了,而这款魅族17手机自然也不例外了啦,这款魅族17手机应该会在无线充电的功率上作出改善和改进,毕竟无线充电的充电功率一直以来都被众多消费者或多或少地吐槽过!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魅族17手机总体上还是有很多亮点值得我们期待的啦,希望这款手机在亮相的时候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