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小锅,N+美食一锅端

2024-02-19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在宿舍时,难免会遇到个别室友不能在场的时候,想一起吃一顿饭可能就很少有机会。但是,今天叶紫小编要为各位介绍一款小电锅,让你和室友每人一锅一起分享属于你们的美味和大八卦。集合了煮、煎、炒、涮于一身,在宿舍一人一个锅,分别做不一样的食物,相互尝鲜,这样也很健康卫生,避免了外面的无良商家食品,也能避免口水交叉污染,这才是00后的新交友技能呀!

N+美食一锅端,钟情于你所爱的,吃你所想吃的料理,不论是在生日的时候来一碗长寿面,还是清晨起来喝上前一天就可以炖好的玉米粥,更甚者,夜间舍友都同一附议吃宵夜,来一场麻辣火锅,但是这就得平常就积累好有食材哦,不然就只能看着图片吞口水啦!

小电锅自带有不粘的涂层,当你炒辣白菜亦或是炒面时没有食物有也不会粘锅哦!这样的材质方便导热,不粘油渍,也能便于你清洁,滋溜滋溜吃完炒面,不粘锅。直接进行刷洗。

特别是对于减肥的童鞋们来说,这样的小锅是不是拯救了他管不住的嘴呢?电锅的火力调节只需要你扭一扭,大火小火都可以让食物沸腾起来,双档的火力,让你轻松料理美味。

放一万个心哦,因为电器类都是危险物品,更何况是在宿舍用的,更需要加倍小心。这款美的的小电锅可以放心呐,因为它有着三重安全保护,超过温度会有自动断电的,为了防止干烧的情况发生,也是可以自动断电的,不需要看管都能更加省心哦,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在煮食材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个人守着哦!

在锅的侧面有防水硅胶阀门,可以防止汤汁和水溅入插口,更加安全隔开水滴,安全不漏电。小电锅还有内外两层的隔热防烫,从厨房端到书桌上都不会烫手,采用的是耐高温的PP材质,直接上手不会受伤哦!

锅也是十分小巧的容易收纳,可以直接放在书桌上,工作时,学习时都可以常伴你左右。如果是在宿舍偷偷使用也可以直接塞进柜子里哦,不会占地方也不容易被发现。别出心裁的锅身,圆润有手感,简约又小巧,办你的一日三餐四季。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