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新升级,更强大

2024-01-08 阅读6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华为出品的耳机——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FlyPods也有好几代了后边跟的数字越大代表性能越新,华为的品质是真的不错很多人也确有体验简直可以说是我们的骄傲,除了好评如潮的华为手机华为的耳机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的一大特色就被包含在耳机名字里面那就是“降噪”,华为是如何降噪呢——它主要是先使得耳机自带的麦克风检测一下佩戴者的周围环境的声音,然后耳机自身发出反相的降噪声波来相互抵消(这只是第一次消除)之后是第二波降噪。

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这样的双重降噪很大程度减少了佩戴耳机的噪音为使用者带来了良好的佩戴体验感受。

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身上一共设计了3个麦克风:外部的两个是除了用于降噪还可以准确的捕捉声音。而内部的一个麦克风则是在耳机通话的时候发挥功能让通话声音更清晰。

蓝牙耳机没有长线更没有长线上的音量键暂停键所以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主要通过使用者的触控操作。在FlyPods3上有传感器非常的灵敏也为我们减少了误触的麻烦(毕竟耳机只有那么大偶尔的误触还是会存在的)

一般想要开启或者关闭就选择长按耳机如果想要播放暂停音乐又或者接听和挂断通话,你只需要轻轻的点两下耳机就OK了呢。

一般打开耳机充电盒手机就会跳出一个弹窗来进行蓝牙配对无需担心匹配不上,手机上除了显示连接蓝牙状态还有耳机的电量显示足够贴心足够细心哦~

FlyPods3的动圈单元是10mm的大尺寸设计在低音上表现的特别强劲有力,耳机的符复合振膜可以让音频信号得到充分的回应在音乐的敞现上也明确一点。而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的调音是经过实验室的反复操作的“慢工出细活”嘛。

好啦这款FlyPods3蓝牙降噪耳机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