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节能空调:夏日里的漫长清凉

2023-09-01 阅读2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挂机式空调——美的变频节能空调。叶紫科技小编介绍过立式空调还有放在台面上的迷你空调今天的挂机式空调应该是在卧室里最常使用的了。空调购买了之后将会陪伴我们几十年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特点哦~

美的变频节能空调有一个特点就是“省电”——它的一级能效可以省电至少百分之20(在省电的同时美的又以其本机的4.73APF值优于能效标准超级省电~)

如果到了炎炎夏日空调要长时间开启那么你可以选择一键启动ECO模式:打开这个模式之后就进入了时间为8小时的制冷模式了。而且空调的压缩机运行很稳定以致于到了超低频的层面一般耗电在1.8度这样使用无负担。

空调时间久了在温度的控制上似乎不再灵敏——美的变频空调采用了压缩机驱动的技术以及双模型观测技术,这两个技术非常有效的帮助美的变频空调精准控温并且不怎么耗电。

空调使用久了也需要定时清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一个冬天过去之后到了夏天再打开空调会闻到怪怪的气味。其实这就是滤网里有灰尘盒细菌需要清洁了——美的变频节能空调有着高密度的银离子抗细菌滤网除了灰尘还能抑制百分之99的细菌。

再加上滤网的网格子很小所有一些实物比如毛发棉絮什么的统统都可以阻挡在外了。小编比较欣赏的是美的变频节能空调的自己清洁模式设计这可以减少我们的花费呢。

美的变频节能空调的空调外机也是能够扛过“风吹雨打”的——从高温55再到低温-32外机的抗击打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呢。

美的变频节能空调有着核心PI控制器以及高密度的速度观测算法:他们帮助压缩机在短短几秒内启动所以无论是温暖还是清凉都可以在瞬间到来~

好啦这款美的变频节能空调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