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 5G各方面性能6到飞起!

2024-01-02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vivo品牌的NEX系列的旗舰新机——NEX 3s手机,这款手机标榜着“未来无界”四个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吧!

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它搭载的是全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全新的CPU核心,7nm的工艺制程,以及全新的GPU Adreno650带来超强的图形与运算能力,使得手机整体的性能大幅度提升了25%同时LPDDR5和UFS 3.1的读写标准。

同时这款手机的内存也达到了12GB之高,存储容量也有256GB供用户海量存储,为用户带来更佳的移动5G体验,能够享受多任务不卡顿的流畅,同时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这部手机的散热能力。总而言之,这款NEX 3s手机能够为用户开启澎湃5G时代。

这款手机面向未来的移动通信技术支持,NSA和SA双模5G,能够智能切换频段,信号连接更稳定,更流畅。同时支持行业内最新的WiFi6协议标准能够解决密集部署方案,带来更好的网络覆盖,大大的降低延迟,让用户随时随地快人一步享受5G网络即时体验。

这款手机搭载4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可以为用户带来畅享手机的快乐,同时还配备了高达44w的超快闪充功能,能够实现快速补电,帮助用户从享受充沛电量。当手机低频使用时,C-DRX省电技术更是能够智能降低功耗,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够随心畅玩手机。

这款手机搭载一块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同时它的占屏比高达99.6%,继续延续了NEX系列的经典升降式摄像头更是让视野变得无拘无束。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隐藏压感案件,打破了传统案件的实体设计,保证正面的简约。

同时搭配上X轴线性马达能够模拟真实触感,为用户带来舒适利落的震动体验,内置游戏4D震感功能,在每个开战时刻,都能够享受沉静震感。

当然这部手机用来拍照的话也是没话说,因为它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超级尺寸传感器,配合上vivo品牌的算法优化,能够给予用户超乎想象的清晰质感,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拥有非常丰富的细节,无论是广角,长焦还是微距模式,全场景拍摄,这款手机都能够轻松搞定,完全就是你的全方位专业摄影师。

这款手机无论是从硬件还是从软件的配置方面都是非常到位的,真的是拿出了一款旗舰机,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