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外形高端大气的智能手表,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呀!

2024-01-23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其实2020年了,当大家再提到智能手表,脑海里冒出的形象恐怕都是科技感更强一些的吧!但是叶紫小编念柾最近在网上冲浪倒是发现了一款外观像传统手表,内核却是智能科技的手表,想着应该会有不少小伙伴感兴趣,所以今天写了这篇文章。快来看看吧!

实际上呀,它是联想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Watch X Plus的智能手表,从造型设计上看来它虽然传统的圆形表盘和指针设计,但也有着智能手表的内核,这一设计很好的将传统与科技结合在了一起,相信这样一个设计一定会让许许多多怀旧的用户朋友们很是期待吧!

不得不说,它的配色也是十分不错滴!这款Watch X Plus的智能手表拥有的分别是灰色、绿色以及中国红,小编念柾觉得都挺好看哒!而中国红配色无论男女佩戴都很合适,其采用的是经典的黑+红的设计。表盘采用了红色为主色调,就连可使用级硅胶的表带也是隐隐约约的透露出来一抹红色。

然后再具体介绍介绍它的细节部分吧!它的指针是由Ronda瑞士齿轮箱驱动的,能够达到几乎是准确无比的效果,而高级批花夜光针的加入也使得其能在黑暗中熠熠生辉。与此同时去表面覆盖着一块高达9H的硬度的蓝宝石镜面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护表面不受刮伤。

而且有关它的性能方面,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也是不用担心哒!

联想Watch X Plus采用了基于低功耗和远距离传输的蓝牙5.0技术,使得连接更加稳定。其内置的各中传感器则是做到了一个运动手表应有的功能,联想Watch X Plus还采用了8ATM级防水密封工艺。因此平时洗澡、游泳都不需要解下来,这样可以减轻不少麻烦呢!

此外它在App上自由定制私人运动模式也是其一个亮点所在,还有一点:手机端的App还可以估算心率。至于遥控拍照功能、久坐提醒功能以及闹钟提醒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具体感受大家还是入手切身感受吧!

最后是老规矩的唠嗑环节,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是否满意小编念柾今天的文章,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文章下面提出来。以及你还见过哪些新奇或者高颜值的智能手表,不妨也在文章下方一并留言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