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过来,这款超酷的键盘介绍给你呀!

2023-02-27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熟悉叶紫小编念柾的文章的小伙伴可能知道这是叶紫小编念柾第二次写关于键盘的文章了,上次介绍了一款高颜值的键盘,所以这次介绍一款超酷的键盘给大家,至于酷在哪里,别着急继续往下看吧!

这款酷到爆的键盘就是Matias Ergo Pro啦!Matias 是一家着重做Mac的加拿大公司,也是现在极少数的还在使用 ALPS 轴的厂家之一。其实这款键盘初次设计时并不是为了打造一个炫酷的外形而生产的,而是为了其拥有更好的办公能力而打造的,但没想到Matias Ergo Pro一经发布许多人都为其酷爆的外表而圈粉。

首先Matias Ergo Pro是一款分离式机械键盘,Ergo Pro 键盘分为两部分,左半部分的键盘可以用来复制、粘贴、剪辑与撤消,而右半部分的键盘包括的则是导航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次Ergo Pro采用的是机械按键开关,这种机械按键开关可以使你在敲打键盘的时候发出的键盘声控制在很小的范围之内,完全满足了办公室噪音尴尬的问题。

这款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键盘在办公方面解决了我们很多问题,比如设计的手托使我们在打字时不会太累,提高办公时候的舒适度,而且它的左侧有三个USB集线器,这样会使我们的数据线不再无处安放,桌面也不会那么乱啦!

最后屏幕前的小伙伴知道吗?轴是一个机械键盘最核心的地方啦!而Matias Ergo Pro所采用的就是日本的ALPS轴,并且这种轴相比较于Cherry MX轴来说,其成本更低,也更顺滑,但还是各有千秋。

说到底哈这种轴带来的最大作用还是其静音功能,按键的按压压力是60g±5GF,而这正好与MX青轴的60±20GF很像,但是加上ALPS轴的作用,就会完全不同,静音能力也将大大提升哒!小编念柾个人觉得哈!办公室办公选择这款还是十分不错滴!

最后的最后,想唠嗑的是大家有什么电子产品想让小编念柾介绍的呢?比如手机、电脑、家电都可以哒!欢迎在文章下面留言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