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你的牙齿钻石亮白??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就OK啦!

2022-05-04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2日】很多人对于刷牙这件事虽然说操作的时间很长,但是不知道自己操作的是不是正确,现在牙龈健康牙齿健康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一个问题。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飞利浦品牌的电动牙刷,让你告别洁齿盲区,健康每一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是要配合APP一起使用的,这样才能达到智能感应的效果。在这款APP中能够智能定位感应刷进所有的区域,它将口腔分成12个区域,追踪每个区,对于每次刷牙没刷到的盲区,定制提醒补刷的方案。

同时它能够追踪刷牙的力度,当你力度过大时,产品底部的紫色灯光就会亮起,手柄也会震动,当然APP也会提示你减少力度,可以说这样的智能力度感应能够让你避免过力损伤。

这款APP中内置的智能摩擦感应还能够有效的帮助你改善刷牙方式,它提醒你左右横刷的错误刷方式,由而减少摩擦牙龈。

那么这款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都是怎样的呢?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可以高频震动实现,每分钟达到31,000次的刷毛震动,同时还能配合稳定的刷毛振幅,令水流深入时间温和且深层清洁牙间隙和口腔盲区。

这款智能电动牙刷还贴心的配备了4种不同的刷头,其中智臻洁净刷头可以有效清洁牙菌斑,智臻护银刷头可以呵护牙龈健康,智臻亮白刷头可以清洁牙齿,舌苔清洁刷头可以让你口气持久清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刷头。

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的充电模式也是很高级,它采用的是双充电模式,让你的充电变得简单时尚,可以将牙刷放入时尚充电杯中进行充电,也可以将牙刷放到盒子里,然后再将收藏盒连接至插座进行充电。

当然这款产品的配色方案也是非常多元的,一共有5大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是皓月白,钛晶黑,冰晶粉,铂金灰和星空蓝5大配色,我觉得每一个配色都非常的时尚,而且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倾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