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pro手机,一款深受学生党钟爱的游戏手机

2024-01-15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2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前面的资讯中阿烟讲过目前国内比较有名气的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像是华为的芯片 小米的性价比 oppo和vivo的拍照功能 魅族的外形设计,那么说到realme这个近几年突飞猛进的手机品牌,它的突出优势是什么呢?阿烟想这个品牌是将性价比和游戏性能结合的最好的一个品牌。自从换了代言人真我在发展的路上马不停蹄。今天带来的这款真我x2pro手机,阿烟想一定会受到许多学生党尤其是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们的喜爱,那现在就让我们打开realme x2pro的世界吧~

这款手机的机身颜色有四款,其中的月神优雅干净 海神沉稳深邃 红砖高贵冷艳 水泥低调奢华,但是如果是女生的话阿烟还是会毫不犹豫地推荐月神,这样的粉白渐变色真的是牢牢抓住各位小仙女的少女心。从最为基础的6+64GB到旗舰版的8+256GB,总有一款存储容量符合你的使用需求。虽说现在市面上5g手机慢慢成了主流,但是5g网络的普及还需要时间这款手机在两年之内还是非常有购买价值的。

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芯片,性能表现方面绝对是得到了全面的升级,GPU性能全面提升15%,全新的UFS3.0闪存,运行速度提升80%。为什么说这款手机是游戏神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具有VC液冷和超导碳纤维面积高达1373mm²,多重的散热方案大幅度降低手机运行时温度。运行王者或者吃鸡丝毫无压力。

50W超级快充35分钟保证电量全部回血完全不给我们拖后腿。6400万旗舰传感器鹰眼级别震撼解析力全焦段采用鹰眼系统,最大支持20倍变焦处理+5倍混合光学变焦,拍照毫无鸭梨每一张都是大片的既视感。专业的影响色彩系统不管在哪种光线下都能具备最佳的色彩表现。超级防抖技术的运用每一次视频的拍摄都是稳的一批,更加流畅的画质配上更加出色的防抖技术,更加有趣的拍摄体验。

90Hz流体屏幕刷新率提升近50%,既满足了人眼的视觉需求而且操作起来的流畅度和精准性也得到提升。新一代的光感屏下指纹解锁速度更快娱乐无需等待。3D曲面玻璃整体的手感更佳而且线条更加圆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