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分享|今日份有两款好用的轻薄本与你共享。

2023-12-27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之前小熊也有给大家推荐过很多的笔记本产品,相信一些小伙伴也应该知道了其实选择笔记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以及口袋里的米米综合考虑来进行选择,不过小熊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产品则是2款适合学生党入手的轻薄本。

之所以说这两款产品适合学生党,是因为它的价位非常的合理,同时功能相对比较全面,因此在学生党中,这两款产品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今天的分享。

【联想小新 潮7000】

小熊虽然现在不是使用的联想小新 潮7000,但是也是使用的联想小新系列的产品,因为小熊购买笔记本的时间比较早,所以那时候还没有联想小新 潮7000,不过这款联想小新 潮7000绝对是非常的轻薄小巧,重量仅仅只有1.2Kg,就算是女生携带出门,也是相当的方便的。

这款联想小新 潮7000拥有13.3英寸的机身,而且其三面微边框的设计也是让屏幕的视野非常的大,在硬件配置上,联想小新 潮7000则是搭载的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这就使得这款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性能上的提升有30%,还内置了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更是长达7个小时,所以总而言之,这款产品确实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入手的产品了。

【荣耀MagicBook】

荣耀MagicBook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大家都知道荣耀是专门在华为旗下做性价比的一个子品牌,这款轻薄的金属本,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集成Radeon Vega Graphies显卡,这样的一个硬件配置,也是基本上保障了笔记本的性能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而且它的锐龙处理器的性能与上一代相比,也是提升了有152%。

荣耀MagicBook的快充和散热技术也是值得一提的,关于荣耀MagicBook的快充技术,根据我们的测试,这款笔记本快充半个小时就可以充电40%;在散热这方面,因为是采用的特殊的定制的风扇外壳,所以带来的“峡谷效用”也是能够做到更加高效的降温的。

关于今天的分享,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对以上小熊给大家分享的两款笔记本感兴趣的话,可以给小熊点个赞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