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私人影院”,这样的操作只有小米做的出来!

2024-03-22 阅读9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应该有很多朋友都喜欢看电影吧,毕竟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还是需要给自己多一点放松的空间,那么拥有一家私人影院也是非常棒的选择,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小米头戴式影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头戴影院拥有954英寸的超大屏幕,清晰的画面,色域高达95%。能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色彩细节,同时生动的3D视效,以及共享小米电视的海量片源,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用户创造一个更好的观影环境,让用户在观影时能够沉浸其中,用心看好一部电影。

同时小米投的影院是支持无线投屏的,能够让小小的屏幕一瞬间变成巨大的屏幕,支持iOS、安卓手机和MAC、 windows电脑,快速投屏到小米头戴影院,为用户带来了不少的便利。

这款小米头戴影院采用的是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 系统,囊括了小米电视海量的影视资源,智能的patchwall拼图墙,能够根据用户的观影习惯,支持最高4k在线视频播放。

同时这款小米头戴影院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它搭载的是2GB的LPDDR3内存和16GB的flash存储,支持最高达256g的TF存储卡,OTG线连接U盘,支持播放3D左右格式,3D上下格式和2D左右格式的视频支持,播放最高达4k的本地视频,支持多种常见的视频解码格式和音频解码格式,需要支持3.5毫米音频接口或蓝牙连接的耳机或音箱作为音频输出装备。如此便利的条件,让用户能够畅享更多的影视资源。

而且这款小米头戴影院采用的是自适应的光学技术同距自适应范围为58.5~68.5毫米之间,对于佩戴眼镜的使用者,只要同具在上述范围内,且镜框宽度在150毫米以内,就可以直接享受清晰的画面,用户佩戴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而且这款小米头戴影院是专为亚洲人设计,它的面贴部分的材质使用的是亲肤柔软的材质,就算是长时间佩戴也能够透气、舒适,而且在头带部位使用的是柔软弹性的织物,佩戴方便,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非常舒适,头戴的长度也可以调节,非常适合亚洲人群使用。

想不想拥有这样一款在自己脑袋上的私人影院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