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17 R5深度测评:把探索宇宙的期待寄托在游戏中

2024-02-24 阅读8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应该很多男孩子的梦想都是长大以后要去做宇航员,要去探索宇宙吧!随着我们现在不断地长大,我们的思维越来越成熟稳重,我们考虑的更多的不是梦想,而是现实,但是关于我们小时候未完成的梦想,我们依然可以将其寄希望与游戏中。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性能超级强悍的专业游戏笔记本电脑,就让这款产品来带你走上宇宙星辰的征途吧!这款产品就是Alienware17 R5,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这款Alienware17 R5,或许你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不过但凡是忠爱电竞的朋友,应该都有所耳闻,没错这款产品就是游戏本当中的霸主级别的产品,所以像我们国内很多电竞伙伴都喜欢称这款产品是“外星人”,除了这是它的英文直译以外,主要是它的外观看起来也是更加的酷炫。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我们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Alienware17 R5从配色上来看,这款Alienware17 R5是拥有黑色、银色两种颜色供用户进行选择的,它的外观是采用的坚硬的金属外壳,棱角分型,所以整体给用户的印象就是极具科技感的。

从产品的尾部来看,与我们日常见到的传统笔记本不同的是,这款Alienware17 R5不仅能够从容的面对强悍的核心所带来的能量输出,同时,还可以让CPU随时保持低温的运行,这样的一个散热的设计就显得相当的有个性,也让人觉得这款产品是充满了力量感。

再来说一下游戏党都比较关注的硬件配置的问题,这款Alienware17 R5配备的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智能六核处理器,还搭载了NVIDIA GTX10系列发烧级独立显卡,其画面渲染能力也是更加强悍的,还能够支持4K的显示,这样就保证了游戏画面的流畅度。

对于爱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画面的精细能够让用户在玩游戏的过程当中更加有代入感,这款Alienware17 R5还能够全面支持VR技术,你们懂吗??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不得不说,不论是从外观、配置,还是实际的游戏体验上来看,Alienware17 R5给我们的感受就是超级棒的,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玩游戏的朋友,也想要入手一款超好用超强悍的电竞本,那么小熊觉得Alienware17 R5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