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目前配置最为豪华的微单,真的是满满的诚意

2024-01-03 阅读2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好久没有进行我们的相机推荐了,很多朋友都在后台留言希望阿烟能介绍一款拍照画质清晰而且防抖的相机。阿烟综合了多数朋友的需求呢找到了一款堪比单反相机的富士微单。为什么相比于单反阿烟更喜欢推荐微单呢?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微单的体积更加小巧平时外出旅游拍照携带非常的方便,而且也没有单反相机那么娇气。第二点就是微单的操作模式更加容易,单反一般都是专业从事摄影工作的人员选择的专业机器,在操作方面远比微单麻烦。

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表现非常优秀的富士X-H1微单相机,喜欢微单的朋友这一款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机器采用的是铝镁合金材质,整体的重量更加的轻巧而且也不容易损坏。五轴科学防抖拍摄视频依旧是稳定流畅。采用经典的APS-C画幅,拍摄的空间范围更加广阔,入画的景物构图也都完整清晰。采用触摸屏的操作,用手指就可以实现修饰调节,这一点真的是摄影小白的福音。

相机光有完美的外形还是不行的,作为一款旗舰机它的像素表现也是非常能打。2430万像素拍摄花朵的话里面的花蕊都根根分明,拍摄人像的话睫毛也是根根分明,而且毛孔都清晰可见。突破传统的无周期性阵列方式,像素的解析力更加抗打,降噪方面得表现也是同样的可圈可点呢。

内置最新研发的光学芯片,内存升级的同时也增强了相机的运算能力。对焦速度更快,这样的超强对焦带来的优势就是拍摄快速运动的物体时抓拍更稳定,画面也是流畅。五轴防抖的技术满足了目前很多女性朋友的拍摄视频的需求,传感器反应更加灵敏,对于原本抖动的画面可以自动进行校正,真正实现图像的稳定性能。

配合独家的富士镜头防抖的功能发挥的更加彻底,不管是广角拍摄还是长焦拍摄画面都非常的生动美观。至少91个对焦点只要镜头对准拍摄物体,就可以立即锁定被摄主体进行对焦,拍摄人像更加的灵动唯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