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空调病”,这款循环空气的电风扇就很不错

2024-01-12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在夏季使用的电风扇——美的空气循环扇。这款电风扇是台式电风扇主要是放在桌面上使用当然啦放在地上也是可行的。夏天虽热但是还是少吹空调以免得“空调病”电风扇吹的是自然风也有助于帮助我们散热哦~

这款电风扇是一款比较迷你的电风扇——滑轨式的专利结构设计可以轻松的将风扇从水平角度转到垂直旋转角度。美的电风扇内部的涡轮加速风道有利于室内空气的流动:高转速,高静压。

一般的电风扇智能吹走身边的沉闷空气但是美的的这款迷你电风扇可以启动左右摇头功能,进而使得室内空气循环流动达成立体交换。

美的迷你电风扇吹的风是可以达到8m的远送风:聚风筒的设计可以使得电风扇快速产生螺旋状气流进而保持室内温度的平衡。

普通的立式电风扇有点笨重想要拖动需要花费点力气但是迷你款的美的电风扇凭借其小巧精致更受欢迎。想去哪里就搬动到哪里随心随性让自己的身边被清凉环绕——它体积小重量轻即使是力气相对比较小的女生也是可以轻轻松松拎起来的呢。

这款美的迷你电风扇一共有3档风速的调节:第一档是微风拂面的程度体验起来很清爽|第二档是稍微强劲一点的风|第三档则是更加强劲的风速在一瞬间就带来了清凉。

美的迷你电风扇是低噪音运行的整个电机运行的很平稳运转起来基本上不会吵到人,而且因为这款电风扇有着三个档位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电风扇除了吹走夏季的闷热还可以用来循环房间空气让你觉得呼吸舒畅呢。

美的迷你电风扇有着一款很贴心的功能就是定时功能时间有着7小时:你可以在睡前开启这个功能等到了一定时间它就会自动关闭了让你免于着凉。

好啦这款美的迷你摇头电风扇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