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生活品质 选择梵高艺术(下)

2024-01-01 阅读3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前面说到素士与梵高联名的那款电动牙刷,凭借颜值就可以出圈的产品,实力也是杠杠的,今天推荐的这款联名的吹风机也同样优秀。

这款吹风机的包装盒和电动牙刷的包装盒同样都是印着梵高的野玫瑰,优雅而又静谧,舍不得扔系列。打开之后镶嵌在包装盒里的吹风机和吹嘴仿佛是艺术品一般,真的很精美,满眼的墨绿色都是复古风。机身同样是墨绿色的磨砂金属质感,握在手里的感觉比塑料质地的好很多,高级感迎面而来,仿佛是一件工艺品。手柄上点缀着野玫瑰花瓣,绿与白的艺术,再市面上绝对独此一份,不可多得的吹风机。

颜值归颜值,作为一款吹风机,终究还是要吹头发的,它吹头发的实力也是很厉害的。素士这款吹风机风量超大超集中,吹起来很快就能干的,大概也就五六分钟的事儿,而且还不会产生烧焦味,这让我们头发多的人松了一口气,每次吹头发都感觉很麻烦。

吹风机有2000万负离子,能起到补水柔顺的效果,吹完之后头发也不会感到干干涩涩的,就像抹了精油一样。只要用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发现发质的明显改变,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而且它是一款恒温的吹风机,不会烫头皮,也适合给猫和狗吹干毛发。

性价比超高,还送了两种风嘴那种。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集风嘴可以使得头发柔顺自然,扩散风嘴则可以让头发更加蓬松。如果手比较巧的话,可以利用吹风机弄造型,不需要卷发棒,也可以弄出让人心动的卷发。

艺术融入生活,再也不是冰冷冷的了,我们需要艺术的熏陶,也需要生活的实在,所以这样的联名设计是非常棒的,需要大家点赞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