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生活品质 选择梵高艺术(上)

2024-01-10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梵高的画一直藏于博物馆,我们只有瞻仰的份,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艺术的气息逐渐走入千家万户。素士和梵高博物馆联名推出的【绿野玫瑰】电动牙刷值得每一个人拥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简单而又精致,优雅而又温暖的早晨与夜晚需要这样一把艺术的电动牙刷来渲染。

包装盒上印着梵高阿尔勒的野玫瑰,静谧而又优雅,那样的美让你无法觉得它只是一件包装盒,这样的包装盒根本舍不得扔,美到收藏。打开包装盒,肆意的墨绿将会一下子抓住你的眼睛,复古气息扑面而来,墨绿色的金属机身透着满满的质感,手柄底部点缀着朵朵野玫瑰,被梵高定制的牙刷底座环绕呵护,充满着春天气息的绿与白的结合,犹如走入画中世界,妙不可言。

作为“美白艺术家”之称的素士电动牙刷,通过专业临床美白实验认证,主打的“无铜值毛技术”牙刷,无铜值毛刷头比其他刷头更加防锈卫生。内含三个刷头,美白刷头是无铜的,敏感刷头和抛光刷头背附硅胶舌苔清洁刷,贴心的设计,清洁牙齿的同时 也能清洁舌苔卫生。

电动牙刷机身运行时“嗡嗡嗡”的声音真的超级令人烦恼,特别是早上想要安宁的时候。素士的电动牙刷不会有太大的噪音,39600/次的高频振动,不会振动太大引起牙齿口腔的不适,可谓是专业化设计。

这款牙刷拥有四个清洁模式——清洁、敏感、新手、抛光,强弱模式足够满足牙齿敏感人群,每个人的口腔内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是最好的,四种模式足矣。充电四小时,可以支撑一场短途旅行,带上它心情美美哒。每次刷牙两分钟,带来一天好心情。

一个月还原自然白的传言应该也是真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因为这款美丽的牙刷带来自信灿烂的笑容。温和的清洁力,沉稳的艺术感,丰富的小配件,艺术融入生活,享受每一个清晨与日暮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