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吃货福音—你想吃的通通可以做出来~

2023-12-10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现在是晚上11:46分,我的肚子又按时的咕咕叫了,一到这个时候我就要打开吃播尽情的驰骋在各样的事物的海洋里,但是!最近家里入了一款超级好用方便的空气炸锅!它简直是吃货的福音啊,又能煎又能炸又能烘烤的,实在是太好用了!话不多说,先上个图,都是我自己做的哦,别流口水~

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屏幕前的你饿了没?现在就让我好好介绍一下这款空气炸锅!它的整体外形如下图:

它的体积不是很大,不会占很大的空间,但是有3.5升的容量,也比较适合一家人的需要,采取的是双锅内胆的设计,拿取食物也会很方便,并且清洗起来也十分容易,因为是两个锅,可以取出来清洗,也不会粘锅,水一冲就干净了。它的把手是防烫的,还防滑,这点还是很重要的。

在家里吃煎炸的东西就很害怕家里会有烟,这款空气炸锅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油,食物做出来也会更健康,再也不用去外面吃啦,自己做得更放心~

这款空气炸锅使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可以手动调节时间和温度,只有两个旋钮,一点都不会繁琐。而且你也不用怕食物烤不熟,烤不均匀等问题,因为它是360度空气循环加热的,也不会烤焦,平常的一些传统炸锅,使用的是大火烘烤,所以会导致食物烤的不均匀,这款产品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让大家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前几天我用它做了烤鸡翅,只用了20分钟,食物就烤的熟熟的,和外面卖的没什么两样。

比起在外面吃,我更觉得自己做的更好吃,毕竟外面用的油什么的我们不知道它卫不卫生,所以在这里小编也要呼吁大家少点外卖,自己多做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