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华为要用高通的芯片??

2022-05-05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是不是很懵逼?华为不是一直都有自己的海思麒麟芯片吗?怎么会使用高通的芯片呢?莫非是自家的处理器产品质量不过关?好了好了,小熊知道大家都有很多的疑问,不过大家要知道呀!现在的智能产品竞争这么激烈,想要在市场上存活下来,就必须要不断地进行创新以及尝试,在今年华为发布华为P30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二合一的笔记本,这就是华为MateBook E,着看笔记本就是采用的骁龙的处理器。

既然我们今天说到了笔记本,我们就来聊一聊笔记本一般会采用的硬件配置,纵观整个笔记本的行业,在硬件配置上,一直都是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竞争,而华为家的产品一直都是采用的AMD锐龙处理器,不过华为MateBook E确实一款搭载了骁龙850硬件配置的产品,这个硬件配置从整体上来说,在各方面的表现上基本与骁龙845处理器持平。

既然硬件配置采用的是骁龙850,我们大概也能估计出这款华为MateBook E是一款定位在轻薄本上的产品了,它的性能表现并不是非常的高,只不过在散热以及续航上的表现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与以往华为家的笔记本相比,这款华为MateBook E还是存在一些不同的,这三个金属触电的作用就是与键盘进行连接,也就是说平板和键盘的磁性吸附力还是非常的强的,这也是两种产品的合体,最终呈现出华为MateBook E的形态。

关于华为MateBook E的键盘配置,这款产品更是拥有巧克力的全尺寸的键盘,这是根据人体学进行设计的,是设计的1.3mm键程,这也是能够让用户不会存在误触误碰这样的情况,还有110°——160°键盘支架的开合角度,也是给用户提供了更加自然的操控体验。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华为MateBook E的系统,这款笔记本是采用的windows 10家庭中文版以及Office 2019正版套件,并且是支持永远免费试用的,所以基本的一些办公软件都是全部涵盖的,这款产品就很适合商务办公人士使用。

综上,关于华为MateBook E的相关信息,小熊就给大家介绍完了,这样一款二合一的笔记本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很棒很不错的,不仅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同时也很符合当前用户的使用习惯,实在是相当的优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